大小威:没发挥出最好水平 享受比赛乐趣最重要

2016年08月08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廉姆斯姐妹威廉姆斯姐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子双打的比赛中,头号种子美国组合威廉姆斯姐妹在首轮以0-2不敌捷克组合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遭遇淘汰,两局的比分是3-6和4-6。

  作为曾获得2000年悉尼、2008年北京和2012年伦敦三届奥运会的女双冠军的大小威组合,此番遭遇首轮游多少会让人有些惊讶。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大小威在奥运会参赛史上输掉的首场比赛,此前她们的战绩是15胜0负。

  赛后接受采访时小威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一直处在困难之中,无论怎么说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打的真的很糟糕,所以是这种结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球,没法取得胜利。”不过她也说道被击败并不是多么可怕,比赛中也有很多乐趣,“我们会一直记得这些时刻和比赛,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

  谈到败给捷克选手大威说:“我们今天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们想一直比下去(晋级),但是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比赛,祝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好运,我们将为美国公开赛做好准备。”

文章关键词:威廉姆斯网球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