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波尔七局苦战晋级 庄智渊石川佳纯首秀出局

2016年08月08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石川佳纯出局(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男女单打第三轮都有冷门爆出。波尔在2比3落后时连扳两局以4比3逆转惊险晋级,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则0比4完败给尼日利亚的奎德里被淘汰。女单赛场,日本的石川佳纯在首战3比4惜败被淘汰。

  男单第三轮中,波尔在一度2比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扑,他连扳两局以4比3险胜俄罗斯的什巴耶夫,这场比赛进行了59分钟,七局比分是12比14、11比4、7比11、11比7、10比12、12比10、11比6。韩国的郑荣植以4比1击败英国的皮切福特,5号种子庄智渊则成为被爆冷对象,他以0比4(6比11、10比12、6比11、7比11)败给尼日利亚的奎德里。奥运会前,庄智渊还曾扬言如果和张继科抽到一起,他会战胜张继科,但现在他都没能闯入第四轮。

  其他上半区比赛中,水谷隼、巴西的卡尔德拉诺、乌克兰的寇磊和葡萄牙的弗雷塔斯纷纷获胜晋级。第四轮里马龙将对阵郑荣植,波尔迎战奎德里。下半区结束第二轮比赛,中华台北的陈建安以4比2获胜过关,他将在第三轮对阵张继科。

  女单第三轮同样不乏冷门,4号种子日本的石川佳纯经过七局苦战以3比4不敌朝鲜的金成伊,七局比分是11比7、11比7、9比11、9比11、11比9、9比11和8比11。石川佳纯在决胜局中脚似乎出现伤病,但她接受采访时表示伤病没有影响。

  法国的李雪以4比3(8比11、12比14、11比8、11比9、11比7、6比11、11比8)淘汰荷兰老将李洁。中华台北的陈思羽、新加坡的于梦雨、韩国的田志希、中国香港的杜凯琹等人也都进入第四轮。丁宁在第四轮将迎战杜凯琹,陈思羽对阵金成伊。

  瑞典的李芬在第二轮以4比3获胜,她将在第三轮迎战李晓霞,2号种子冯天薇将遭遇卢森堡老将倪夏莲。

  (Chimera)

标签: 波尔庄智渊石川佳纯乒乓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