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俄罗斯被全体禁止参加里约残奥会

2016年08月07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罗斯确定全体无缘里约残奥会俄罗斯确定全体无缘里约残奥会

  新浪体育讯  国际残奥委会(IPC)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禁止所有俄罗斯运动员参加里约残奥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拉文宣布了这一决定:“俄罗斯的反兴奋剂系统已经崩溃,是完全违背准则的。俄罗斯残奥委会无法履行国际残奥委会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相关规定,也无法履行作为国际残奥委会成员的义务。”

  “因此,俄罗斯残奥委会即日起被禁止参赛。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残奥会的最大利益考虑。”菲利普-克拉文表示。

  在此之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独立调查小组公布了一份名为“麦克拉伦报告”的文件,该调查报告指出,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期间,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有组织地使用了兴奋剂。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希望国际奥委会全面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参加本届里约奥运会,不过,经过漫长斡旋,国际奥委会选择网开一面,最终有2/3的俄罗斯选手得到了参赛机会。不过,国际残奥委会选择了另外一种处理方式。

  (新体)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残奥会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