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狗!福原爱开幕式会情郎 小鸟依人靠男友肩(图)

2016年08月07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亮相开幕式福原爱亮相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自打入住奥运村以来,日本名将福原爱就变成了新一代网红,三天两头上热搜。昨天的开幕式也出现了瓷娃娃福原爱的身影,不过这一次,她的身旁正是正牌男友、台北名将江宏杰。

  昨天上午,福原爱和江宏杰分别代表日本和中华台北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结果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竟然同框了。通过现场照片来看,福原爱和江宏杰在运动场中央亲密交谈,江宏杰的表情也是写满了关切。

  第二张照片则是两人亲切合影,福原爱的教练汤媛媛则充当起了摄影师,福原爱则小鸟依人的靠在男友的肩膀上。

  照片一出便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大家纷纷表示有爱,俊男美女非常登对;也有人直言,说好的比赛期间不见面呢?

  事实上,江宏杰在出征奥运会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不会和小爱在比赛期间见面,但也不排除比赛结束之后在奥运村见一面的可能。早在出征开幕式之前,活泼可爱的福原爱就在微博中跟大家分享了喜悦的心情,日本代表团入场时也是拿着小国旗笑的非常灿烂。如今看来,瓷娃娃的好心情也是另有原因。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开幕式福原爱江宏杰乒乓球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