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战孙杨已释然 两度招手致意观众显大家风范

2016年08月08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很放松孙杨很放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刚刚进行的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的争夺中,孙杨轻松游出了1分45秒75的成绩,以总成绩第一顺利进入半决赛。

  比赛前,孙杨照例来到泳池进行适应。孙杨头戴白色泳帽,身着醒目的粉色泳裤,在场上场下都一目了然。赛前他简单的整理了下泳镜,活动了下胳膊便开始准备比赛。

  比赛开始后,孙杨的入水反应并不快,0.77秒仅仅位列小组第八,前100米孙杨游得不紧不慢,在最后100米才逐渐完成超越,最终成功的拿下小组第一也是预赛第一。

  到边后的孙杨第一时间摘下泳镜,望了望大屏幕上的成绩。确认之后他轻呼一口气,向观众席上为他举旗呐喊的队友和观众们招手致意,在整个过程中孙杨心态平静,面露微笑。上岸之后,孙杨再次向全场观众鞠躬,并再次向看台上支持他的人们招手致意。两次致意,也显示出孙杨目前轻松的心态。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