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奥运不止金牌 呼唤首金不如为运动员点赞

2016年08月07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微博田亮微博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尽管拥有多个夺金点,但是中国军团还是没能够摘得首金。与前几届相比,首日无金的局面虽然令人有些遗憾,但是观众们也越发关注运动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跳水名将、奥运会冠军田亮就表示,奥运的魅力不仅仅是306块金牌。

  田亮在微博中写道:“呼唤首金的到来,不如给即将上场的运动员鼓劲点赞,勇于挑战、一往无前和勇夺金银铜牌一样值得我们自豪。超越自己的极限而非担心被击败,这才是体育运动的真谛,毕竟奥运的魅力不仅仅是306块金牌。”

  明星欧豪则表示:“#步步夺金# 放下首金包袱 尽力就好 机会永远都在 中国队加油”

  在首日的比赛中,孙杨、庞伟、杜丽等运动员尽管没有拿到金牌,但是他们在竞技场上努力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仍然感动了无数观众。随着我们对奥运会的理解逐步加深,金牌已经不是我们看奥运的亮点,因为在赛场上银牌同样需要人拿,同样值得得到大家的赞美和掌声。里约奥运会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军团继续加油!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田亮首金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