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女排总得分108-104占优 朱婷砍24分难救主

2016年08月07日0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强攻朱婷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队2-3憾负荷兰,无缘开门红。此役,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朱婷砍下24分全队最高,荷兰队当家球星斯洛特耶斯斩获26分成全队获胜最大功臣。

  整场比赛,中国女排除进攻外,其他各项技术环节均领先对手,总得分108-104还领先荷兰。中国队在发球方面6-3是对手2倍,拦网15-9领先,失误送分环节25-26比对手少一个,只是在进攻方面61-67落后。

  个人得分环节,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朱婷一人砍下24分全队最高,龚翔宇拿到18分,徐云丽贡献13分,张常宁收获10分,颜妮得到9分,袁心玥、杨方旭和魏秋月替补分别拿到2分,惠若琪和丁霞也各有1分入帐。荷兰队方面,三人得分上双,头号得分手斯洛特耶斯独得26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中国女排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