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5人参加里约奥运联盟第一 第二你猜得到?

2016年08月06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国际队马刺国际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Business Insiders》进行了一项有趣的排名。他们将所有参加男篮赛事的NBA球员进行一番梳理,统计出了NBA球队参赛人数排名,圣安东尼奥马刺以5人位居首位。

  据统计,今年共有46名NBA球员参加里约奥运的男篮赛事,而没有一支NBA球队比马刺向本届奥运输送了更多球员。

  位居首位的马刺共有5名球员参加里约奥运的男篮赛事,分别是马努-吉诺比利、帕特里西奥-加里诺(阿根廷)、托尼-帕克(法国)、保罗-加索尔(西班牙)和帕蒂-米尔斯(澳大利亚)。值得一提的是,马刺目前的2名领军人物考伊-莱昂纳德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均退出了本届美国男篮,换句话说,马刺本可以贡献更多奥运国手。

  排名第二的是爵士,共有4名球员参加男篮赛事;尼克斯、勇士、公牛和猛龙均以3人并列第3;76人、雷霆、湖人、活塞、掘金、小牛和篮网均贡献了2人;还有10支球队(国王、太阳、魔术、森林狼、雄鹿、快船、步行者、火箭、骑士和黄蜂)均仅1人参赛;另有7队没有球员参赛,分别是凯尔特人、老鹰、奇才、热火、灰熊、鹈鹕和开拓者。

  此外据统计,参加本届里约奥运篮球赛事的还有18名前NBA球员,以及来自11支球队的26名WNBA球员。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梦之队马刺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