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秋千玩跷跷板 郭艾伦里约留影遭网友调侃

2016年08月05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玩起了奥运村的跷跷板郭艾伦玩起了奥运村的跷跷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中国男篮已于日前正式入驻里约奥运村,球队马上就将迎来奥运小组赛的比赛。入住里约奥运村的新鲜感让男篮后卫郭艾伦也犯起了童心,他与队友一同在一个五环标志下留影,并且还体验了一把奥运村的跷跷板。

郭艾伦与李慕豪在五环标志下留影郭艾伦与李慕豪在五环标志下留影

  “隔这么久才一次的奥运会,咋也得照两张留念吧!”郭艾伦的微博也透露出了一丝兴奋感。只是,自称为网红的他当然逃不过网友们的调侃。一位网友就在微博评论中说到:“进了奥运村别乱碰东西郭少,万一掉下来让赔咋整。”而也有网友将关注点放在了郭艾伦拍照的场景上。欧洲拉练期间,郭艾伦就曾在意大利的儿童公园里荡秋千玩的不亦乐乎,这一次,他的“新宠”变成了奥运村的跷跷板。网友直截了当的把童心未泯这个形容词丢给了郭少。

  中国男篮的奥运首场小组赛将在8月7日进行,对手是强大的美国男篮。在奥运前与美国男篮的热身赛中,郭艾伦表现抢眼,甚至收获了美国队员对他的称赞。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中国男篮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