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之痛!加媒:巴西队友成内马尔负担

2016年08月05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和巴西队首战遇阻内马尔和巴西队首战遇阻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奥运会男足比赛中,肩负着夺金期望的巴西队首战遇阻,在接近半场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被南非队0-0逼平。英国《每日邮报》点评称,尽管巴西队拥有内马尔、曼城新援赫苏斯和转会市场红人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但名不见经传的南非球员们却让巴西吃到了苦头,成功抢得1分。

内马尔非常无奈内马尔非常无奈

  作为巴西队的队长和核心球员,内马尔制造了桑巴军团最好的两次机会,逼迫南非门将库内做出精彩扑救。巴萨球星在场上的表现也非常活跃,被认为是球队本场比赛绝对的亮点。但球队整体的表现却相对疲软,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就指出:“巴西拥有本届最强的球员内马尔,但球队的其他球员很多时候不但没能为他提供帮助,反倒成为了负担。”报道分析称,巴西的前场三人组互相之间缺乏联系,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像“蒸发”了一般,赫苏斯也没能完成破门得分的任务,内马尔显得孤立无援。

内马尔是球队队长内马尔是球队队长

  最终桑巴军团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他们在比赛结束后也遭到了主场球迷们的嘘声伺候。《世界体育报》还指出作为超龄球员之一的国安球员奥古斯托表现不佳,没能创造出任何好机会。在巴萨球员拉菲尼亚替补奥古斯托出场之后,巴西队马上创造了一次好机会,可惜赫苏斯的射门击中门柱。在《世界体育报》看来,巴西这场平局的感觉和输球区别并不大,内马尔的决心和坚持并没能帮助球队迎来好的开局。其实关于巴西队“内马尔依赖症”的话题也经常被提起,巴萨11号或许也像老大哥梅西那样,在国际赛场体会到了“带不动”的感觉。

  巴西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伊拉克队,目前本组的4支球队全部积1分,出线形势还比较混乱。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巴西奥运会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