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例!希腊选手尿检呈阳性 代表团决定将其开除

2016年08月06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运会里约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路透社消息,希腊代表团将一位尿检呈阳性的希腊选手开除,禁止其参加里约奥运会。不过在B瓶尿样结果出来之前,希腊方面是不会对外界透露该运动员的名字和所参加的项目。

  本次奥运会,希腊代表团由97人组成。该运动员在上个月的尿检中被检测出呈阳性,于是已经来到里约的他被要求离开奥运村。据路透社报道,这是继周四23岁的爱尔兰拳击运动员奥莱利在随机抽查中被查出A瓶样本呈阳性后,第二个阳性案例。

  希腊代表团团长随后宣布团队中出现首个尿检呈阳性案例。紧接着,希腊奥委会要求每个参赛运动员均进行尿样检测,而涉药的希腊运动员已经离开奥运村。

  一位希腊代表团官员向路透社记者透露,本次药检是于7月5日在雅典展开的,在B瓶尿样结果没有出来前,他们是不会向外界透露该运动员的名字和所涉及的项目的。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会尿检阳性希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