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直播结束 巴西又一体育盛宴

2016年08月06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运会里约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于巴西当地时间8月5日晚(北京时间8月6日早上7:00)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盛大的奥运开幕式,敬请关注。

  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奥运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届夏季奥运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根据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流程,北京时间8月6日07:00,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将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中包括东道主国旗的升旗仪式、文艺表演、运动员入场仪式、奥委会主席致辞、升奥运会会旗、运动员等宣誓以及备受关注的点火仪式等等。

  >>电脑版开幕式图文直播室

  >>手机版开幕式图文直播室

  (新体)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开幕式流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