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称将不会出席开幕式 望上帝保佑参赛运动员

2016年08月06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王”贝利“球王”贝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球王”贝利表示,由于个人的健康状况,将不会参加即将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这意味着,贝利将很遗憾地无缘点燃本届奥运会的火炬。

  在今天的声明中,贝利表示,“我由于身体因素将不会出席本届奥运会开幕式。”贝在几年前曾接受过臀部的外科手术治疗,并长期依靠拐杖支撑前行。贝利在声明中还提到,“只有上帝比我的健康更重要,在我的一生中,经历过骨折,手术,伤病,住院以及成功和失败。我也对那些一直以来仰慕我的人表示尊敬。这是我的个人决定。”

  此外,贝利还对所有巴西人民表达了歉意,并且诚挚地表达了希望上帝保佑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

  (新体)

文章关键词:贝利开幕式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