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者回忆枪战:冲锋枪 缉毒警察大战毒贩

2016年08月05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记者目睹现实版精英部队中国记者目睹现实版精英部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奥运会即将揭幕,但里约的安保问题依然让全世界担忧。昨天抵达里约的部分中国媒体就遭遇了惊魂一刻,他们乘坐的大巴路遇枪战,据悉有多人伤亡,而枪战的缘由也是说法不一。

  有消息称,这次枪战是由一起歹徒抢劫巴士引发,两名持枪歹徒挟持了当地一辆巴士,并洗劫了车上的所有乘客。而还有一种说法则是,这次枪战是巴西当地缉毒警察和毒贩之间的交火,造成多人死亡。

  几位中国媒体都是当时枪战的“亲历者”,据他们回忆,枪战并没有持续太久,而自己乘坐的大巴车距离现场并不是很近,并没有亲眼看到枪战画面,只是听到枪声。

  “乘坐的大巴刚开出机场两三公里,忽然听到‘砰砰砰’的声音,大家还在开玩笑的时候,当地导游过来让大家都趴下,说这是冲锋枪的声音。”一位中国媒体记者回忆道,“总共听到7,8声枪响,应该不会出现网传的6人死亡。”

  而另一位回忆者声称,当时大巴堵在路上,路旁都是贫民窟,共听到两阵枪响,枪一响起,路边踢球的人们就四散而去,隐约看见远处有人应声倒下。

  (昌昌)

文章关键词:里约枪战警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