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门将:丢三球与我有关 希望带满意答卷回家

2016年08月04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丽娜在比赛中赵丽娜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点,中国女足打响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军团的首场比赛,在女足小组赛之中面对东道主巴西队。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巴西队,中国女足姑娘尽管拼尽全力,仍然以0-3不敌对手。【点击观看中国女足0-3巴西比赛GIF图

  比赛结束之后,在女足主帅布鲁诺召开过新闻发布会很久之后,混合采访区仍然没有出现中国女足的身影,大家都在猜测中国女足是不是已经提前离开了。经过了解之后才确认,中国女足确实还在休息室。不过,即使这样大家也在想,姑娘们可能心情不好,也许不会有人接受采访了。

  又等了一会之后,巴西女足走过混采区,赢了球的巴西女足心情显然不错。走在最前面的玛塔即使被中国媒体拦下来之后,也非常耐心地接受了采访。巴西女足走过之后,记者们又在心里犯着嘀咕:中国女足会接受采访吗?

  最终,当中国女足的球员们出现在混采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用相同的行动证明:姑娘们没有因为0-3的失利而回避或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

  队长李冬娜、老国脚马晓旭、美女国门赵丽娜等很多球员被一一拉住,连布鲁诺都再次被拦下。仅此一点,中国女足在失利之后,依旧能够配合媒体工作的态度,确认让人心中敬意。而且,在采访之中,即使面对一些尖锐问题,姑娘们也都够坦然面对。

  门将赵丽娜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很可惜今天输给了巴西队,不过对于这个结果大家有一定心理准备,毕竟对实的整体实力、临场经验、个人能力都强于我们,但我们不会就这样结束了,不会被这场0-3击倒,还有两场比赛。我们是一个整体,输了球大家不会埋怨,还会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自己的发挥,特别是第一个失球前的出击失误,赵丽娜坦言到:我觉得这确实是自己的一次失误,之前与法国热身赛的时候,我也犯了同样一个失误。不管怎么样,今天丢了三个球,与守门员肯定会有一点直接或间接的关系,

  在上半时的比赛之中,中国队防守非常顽强,以至于在赵丽娜每次开球门球的时候,赵丽那身后的巴西球迷都送上极不礼貌的嘘声。当被问及当时开门球被嘘之后,是不是会感受到压力,对此赵丽娜坦言:当时我的注意力都投入到比赛之 中,作为球员肯定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我并没有注意双听众在说什么。

  谈到后面的比赛,赵丽娜坦言:之前我们一直全力准备与巴西队的比赛,但从今天晚上到下一场比赛之前,我们开始面对下一个对手南非队。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这次大家备战非常辛苦,大家都很想家,但现在既然已经来了,还是希望能够还着一份大家满意的答卷再回家。(袁野 发自里约)

文章关键词:美女门将答卷赵丽娜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