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何雯娜!最美奥运冠军动手装浴帘(图)

2016年08月05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雯娜给奥运村房间的厕所安装门帘何雯娜给奥运村房间的厕所安装门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中国女子蹦床队运动员何雯娜通过个人微博透露,自己与队友已经正式入住里约奥运村。

  “报个平安️,我们进村啦~”何雯娜在个人微博上传了两张照片,向自己的微博粉丝报平安。一张是自己与队友的合影,另一张则是自己动手给卫生间安门帘的照片。

  对于何雯娜,很多人都非常熟悉,2008年奥运会时,年仅19岁的她就顶住压力,夺得女子蹦床金牌,这也是中国首枚蹦床奥运金牌。自那之后,何雯娜就一夜成名,不仅成绩出色,长得也非常漂亮,人称“蹦床公主”。

  自从各国代表团运动员纷纷入住奥运村起,就不断涌现出针对奥运村设施陈旧、故障频频的吐槽。日本选手福原爱就曾自曝她自己动手修理了奥运村房间的马桶。而这次,何雯娜也不得不自己动手对房间装饰进行了修整。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何雯娜蹦床奥运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