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主将:要认真对待中国男篮 易建联很强

2016年08月05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乔治和老K教练保罗-乔治和老K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里约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天时间就将全面拉开大幕,而在北京时间7日,备受关注的中美男篮之战就将打响。明星云集的美国“梦之队”的小组赛首战,对手就是中国队。

  从实力上说,中国要想拿下这个对手基本不可能,在前不久两队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美国都是以大比分取胜。不过,虽然双方实力悬殊,但美国男篮方面表示,正式比赛不是热身赛,每一场都会认真对待。

  “这(奥运小组赛)不是之前的热身赛,这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了,我们需要认真对待。”梦之队大将,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中国男篮这个首战对手,“他们有很出色的后卫,易建联有很好的表现,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这场比赛肯定跟之前的热身完全不同,但我们还是会战胜他们。”

  北京时间7日早上6时,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的小组赛就将打响,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能够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新体)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中国男篮乔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