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62-119负美国 阿联砍25+6杜兰特25分

2016年08月07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男篮在卡里奥卡体育馆迎来里约奥运会的首秀,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美国梦之队。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差悬殊,胜负完全没有悬念。最终,易建联砍下25分6篮板,中国男篮毫无悬念的以62-119大比分惨败美国队。【点击观看男篮62-119美国GIF集锦】

  中国男篮这边,易建联砍下25分6篮板,李根7分,郭艾伦6分4助攻2篮板,邹雨宸5分2篮板,王哲林5分。美国队杜兰特25分4篮板6助攻,考辛斯17分5篮板,乔治15分3助攻,欧文12分5助攻,安东尼9分7篮板,巴特勒和巴恩斯各自得到8分。

  比赛开始,丁彦雨航两罚全中,中国队开局依靠罚球2-0领先。美国这边也是逐渐发力,杜兰特率队打出一波13-2后轻松将比分拉开。对于攻防两端无解的美国队来说,中国队的防线基本形同虚设,在首节剩余的4分多钟里美国队再次发力攻出一波17-6的得分高潮,一口气将差距拉开至20分。首节结束中国男篮10-30落后美国男篮。

  次节,沉重的心里包袱让中国男篮的失误开始增加,美国队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李根今天打得极为硬汉,连投带罚抓下5分,他与易建联携手带领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迫近到22-42。美国队随即加强防守,杜氏任性三分再次现身,两队分差逐渐朝着30分奔去。杜兰特今晚打得着实兴奋,最新版的9号战靴居然都给拼掉了。半场结束中国男篮30-59落后美国男篮29分。

  下半场比赛,中国男篮经过上半场的调整,周琦等之前没有打过奥运会的年轻球员逐渐找回了自己的正常步调,两队分差也始终在30分左右徘徊。三节后半段,美国队一度有些放松、打得也有些随意。老K教练随即进行调整,美国队重新祭出先发阵容,欧文和杜兰特先后飙中三分,球队掀起一波12-0的得分高潮后轻松将分差拉开至44分。三节结束中国男篮47-91继续落后美国队。

  末节,虽然阿联还在苦苦支撑,但无奈对手实在太过强大,考辛斯背传助攻杜兰特底角命中三分后,美国队得分已经破百,分差也接近50分。不过即使大比分落后,比赛沦为垃圾时间,中国男篮这边也仍旧没有提早放弃,始终在顽强缩分,最终中国男篮以62-119惨败美国男篮。

  两队首发:

  中国男篮:赵继伟 丁彦雨航 周鹏 易建联 周琦

  美国男篮:考辛斯 安东尼 杜兰特 欧文 汤普森

  (小鱼)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美国男篮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