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民感叹朴泰桓太辛苦:不给牛吃草还让牛出奶

2016年08月07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泰桓太不容易了朴泰桓太不容易了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奥运会全面开战,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北京奥运会的冠军、伦敦奥运会的银牌朴泰桓只游出了第10名的成绩,无缘决赛。

  赛后韩国的韩联社表示——

  朴泰桓的出发是本小组最快的0.64秒,他在开始100米还一直与孙杨、康纳齐头并进,但是到了150米后,就开始落后,200米开始,孙杨加速,不过朴泰桓一直维持在前4名,最后的成绩是3分45秒63,不如国内选拔赛时游出的3分44秒26。

  6个小组游完后,朴泰桓位居第6位,没想到在最后一组有5人游出了超过他的成绩,结果只排名第十,无缘决赛。

  为了自己的奥运会资格问题,朴泰桓一直努力在和各方协调打官司,这些都影响了他的备战状态。7月的澳大利亚比赛,朴泰桓只游出了3分49秒18的水平,显然他的备战并不好。

  赛前,鲁珉上教练认为,朴泰桓可以运用自己的经验,至少可以进入前5名,但是现看来,他虽然得到了参赛的资格,但是却一直没能摆脱心理上的疲劳。

  赛后,韩国的网民们对失落的前冠军进行了安慰,他们纷纷留言认为朴泰桓已经尽力了。

  “在这样糟糕的环境里,还有不断成功的理由么?朴泰桓选手,剩下的比赛尽力就好。”

  “这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朴泰桓选手已经尽力了,结果无所谓,依旧向你表示感谢。”

  “我们不需要什么结果,辛苦了。”

  “不要让人产生你是没了药物就不行了的观点,朴泰桓,不要让别人看到你变弱下去的样子,加油。”

  “在这样的环境中,太辛苦了。”

  “看到了朴泰桓柔弱的一面,记者们不要再煽情了。”

  “好吧,朴泰桓没进决赛,这次协会满意了?0奖牌回来吧。”

  “真是令人感受冲击,不过你还是我心目中的第一。”(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文章关键词:游泳朴泰桓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