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大家没完全发挥出自己水平 有点没放开

2016年08月07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常宁张常宁

  新浪体育讯  如同首个比赛日中国军团接连在冲金路上受阻一样,中国女排在奥运会的首场比赛之中也未能取得开门红。面对同样年轻的荷兰女排,中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一度连扳两局2-1领先,可惜最终仍然被荷兰女排再下两城,最终以2-3失利。不过,正如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赛后所言:失利对于年轻的女排姑娘来说,也许是一种历练。

  只有21岁的小将张常宁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结束之后,当很多女排姑娘在文字记者混采区匆匆离开,婉拒了媒体的采访时。张常宁是惟一被记者们拉住、停下脚步接受采访的。

  谈到今天的比赛,张常宁坦言:我觉得今天大家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水平,荷兰队打得比较顽强,拼得比较猛,我们也会吸取今天比赛的经验教训,争取打好后面的,在后面的比赛之中有好的发挥。

  当被问及是否想到首场会如此艰苦时,张常宁表示:我们肯定会做好最困难的准备,但是今天有点没有放得开吧。

  对于中国女排的球员来说,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开局不利是否会影响她们的比赛与心态时,小姑娘最后非常坚定地说到:我们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但大家非常团结,我们一定会继续拼到最后。(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袁野)

文章关键词:女排中国女排朱婷张常宁龚翔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