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怕了!运动员不准清洁工进门 教练代替打扫

2016年08月06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问题不断的里约奥运村问题不断的里约奥运村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的治安情况引人关注,根据《国际财经时报》的报道,在多次失窃后,英国代表团的很多运动员已经禁止奥运村的清洁工进入房间内,卫生工作则由教练代理。

  根据报道,英国代表团已经在房间内丢了游泳衣以及9个包,英国代表团也发表声明:“小部分包裹——总共3000件行李中的9件,目前下落不明。我们很努力地想要尽快找到这些包裹,同时运动员都继续照常训练,训练和比赛都没有受到影响,运动员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赛本身。”

  报道称,英国代表团很多成员已经不允许奥运村的清洁工进入房间内,清洗打扫的工作落到了教练的肩上。此外,英国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澳大利亚代表团也曾不幸被奥运村内的小偷“光顾”。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清洁工奥运英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