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为孙杨打气:你已经非常棒!是我们的骄傲!

2016年08月07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神范冰冰再度鼓励孙杨女神范冰冰再度鼓励孙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孙杨在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0.13秒之差屈居亚军,赛后与中国记者相拥而泣的一幕感动了无数人,其中也包括娱乐天后范冰冰。今晚她转发了孙杨的微博,为他加油打气。

  范冰冰在微博中写道:“孙杨,你已经非常非常棒!我们的骄傲! ”这已经是拥有5000万粉丝的她,第二次通过微博鼓励孙杨。去年喀山世锦赛孙杨因心脏不适退出世锦赛1500米自由泳决赛时,范冰冰同样转发了孙杨的微博,鼓励其再接再厉。

  截至发稿时,孙杨摘得银牌发布的微博点赞数已经突破了200万,在微博7年的历史上这也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

  (新体)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微博孙杨游泳里约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