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14大吸金王:杜兰特压小德 NBA占半数

2016年08月0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授权转载自懒熊体育(www.lanxiongsports.com)

  里约奥运开幕在即,虽然很多大腕选手考虑到里约治安问题,寨卡病毒及其它各种因素纷纷缺席本届奥运会,但包括杜兰特德约科维奇等一批超级明星依然选择共赴奥运盛会。为此福布斯网站为大家列出了参加这届奥运会年收入最高的14名运动员名单。

  他们分别来自5个不同的领域,其中6名是篮球运动员,5名网球运动员,其他3位分别是足球,田径,高尔夫运动员。这14人年收入加起来合计4.47亿美元,或者换句话说平均每人年收入3200万美元,而他们收入的58%来自于赞助商的代言费。

  这14人当中有8个美国人,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6名NBA美国本土球员上榜。而小威是这份榜单中的唯一女运动员。

1200x0_meitu_14.jpg1。凯文·杜兰特

  总收入:5620万美元

  工资:2020万美元

  代言费:3600万美元

  自从2007年进入NBA以来获得四届得分王的杜兰特无疑是联盟炙手可热的明星,但今年夏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可给他带来不少争议。他与耐克签订的10年代言合同价值高达3亿美元。跟随美国国家队杜兰特还获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

1_meitu_1.jpg2。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总收入:5580万美元

  奖金:2180万美元

  代言费:3400万美元

  塞尔维亚明星球员德约科维奇过去4年在网坛成绩可谓是傲视群雄,在刚刚过去的法网小德也是勇夺冠军,这也让他实现跨年连夺四大满贯的壮举,并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但奥运会冠军似乎并不太眷顾这位12次大满贯得主,他只是在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一枚铜牌。今年6月份小德也成为了奖金破1亿美元大关的网坛第一人。

  总收入:3750万美元

  工资:1450万美元

  代言费:2300万美元

  内马尔没参加今夏早些时候的美洲杯而是选择带领巴西男足征战里约奥运会。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就随巴西国家队获得银牌。他身上也同时有包括耐克、红牛、松下、科乐美,吉列在内的好几份代言合同。

3_meitu_3.jpg4。拉菲尔·纳达尔

  总收入:3750万美元

  奖金:550万美元

  代言费:3200万美元

  14次大满贯得主纳达尔近来由于饱受慢性膝伤困扰已经两个月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了,但他还是决定出战里约,而且还会参加单打、双打、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纳达尔2008年获得北京奥运会网球项目的冠军,但因为膝关节受伤错过了伦敦奥运会。在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上,他还将作为西班牙代表团的旗手。

4_meitu_4.jpg5。锦织圭

  总收入:3350万美元

  奖金:350万美元

  代言费:3000万美元

  2014年在巴黎大师赛收获亚军,作为第一个打进年终总决赛的亚洲男子网球球员可想而知锦织圭在亚洲有多受追捧了。这名26岁的日本网坛明星也被寄予厚望在2020年本土东京奥运会上创造更大的奇迹。他与优衣库签订的新合同价值1000万美元每年。

5_meitu_5.jpg6。尤塞恩·博尔特

  总收入:3250万美元

  奖金:250万美元

  代言费:3000万美元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博尔特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一届奥运会上同时获得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的金牌,并同时打破世界纪录的人。2012年伦敦奥运会博尔特又完成了这三个项目的卫冕。作为田径飞人这届里约奥运会他将继续参加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这三个项目的竞争。广告商眼里博尔特无疑是香饽饽,受到广泛欢迎,他的广告年收入可以达到3000万美元。

6_meitu_6.jpg7。

  卡梅隆·安东尼

  总收入:3090万美元

  工资:2290万美元

  代言费:800万美元

  安东尼可能是这届赛事中获得奥运男子篮球奖牌最多的运动员,这包括2004雅典奥运会铜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伦敦奥运会金牌。在已经结束的2015-16赛季甜瓜的薪水排在NBA第三。

7_meitu_7.jpg8。塞雷娜·威廉姆斯

  总收入:2890万美元

  奖金:890万美元

  代言费:2000万美元

  获得伦敦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金牌的小威成为女子网球历史上第二位实现单打金满贯的球员,同时小威也是女子网球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单双打同时实现金满贯的球员。22次女单大满贯冠军14次女双大满贯冠军小威在女子网坛展现了绝对的统治力。她也同时有包括耐克、Chase、IBM、达美航空、威尔胜,Beats在内的10多个代言合同。

8_meitu_8.jpg9。凯里·欧文

  总收入:2760万美元

  工资:1660万美元

  代言费:1100万美元

  拥有美国/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欧文将代表美国男篮对阵澳大利亚,帮助骑士赢得队史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后的他随美国男篮首次的奥运之旅或许会信心倍增。他的耐克签名鞋自2014年发行以来就一直热销。

9_meitu_9.jpg10。保罗·乔治

  总收入:2410万美元

  工资:1710万美元

  代言费:700万美元

  2014年为备战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保罗·乔治在随美国男篮参加拉斯维加斯迷你训练营中受重伤,他也因此错过了NBA 2014-15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只是在赛季末打了6场球。上赛季泡椒强势回归。乔治代言的品牌包括耐克、佳得乐、棒!约翰、Fanatics、FanDuel、New Era、Bass Pro Shops以及2k Sports。

10_meitu_10.jpg11。安迪·穆雷

  总收入:2300万美元

  奖金:800万美元

  代言费:1500万美元

  2012伦敦穆雷获得奥运男子单打金牌,与此同时,他与罗布森的组合获得了混双银牌。在今年7月份结束的温网男单决赛中他也收获了个人第三座大满贯奖杯。迄今为止他职业生涯4900万美元的奖金排在网坛第四的位置。

11_meitu_11.jpg12。吉米·巴特勒

  总收入:2060万美元

  工资:1990万美元

  代言费:75万美元

  去年夏天巴特勒与公牛签订了一份5年92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位两次全明星球员将在里约迎来他的奥运首秀。

12_meitu_12.jpg13。德安德鲁·乔丹

  总收入:2050万美元

  工资:1970万美元

  代言费:75万美元

  两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小乔丹单赛季投篮命中率超越NBA传奇威尔特·张伯伦。去年夏天小乔丹和快船签署了一份四年88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而他第四年拥有球员选项。

13_meitu_13.jpg14。瑞奇·福勒

  总收入:1850万美元

  奖金:750万美元

  代言费:1100万美元

  由于惧怕寨卡病毒世界排名前4位的男子高尔夫选手都不会参加里约奥运会高尔夫比赛,这让世界排名第7的瑞奇·福勒成为了本届赛事的明星之一。他代言的品牌包括彪马、Farmers、Quicken Loans、奔驰、红牛、劳力士、Wheels Up以及苏黎世保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