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易建联合影头顶天花板(图)

2016年08月0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可怜的易建联可怜的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巴西里约奥运会今天正式开幕,中国奥运代表团在结束完入场仪式后,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的休息室内,中国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击剑运动员施嘉洛合影留念,施嘉洛还将合影晒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

  照片中两人显示出了巨大的身高差距,虽然施嘉洛身高1米84,对于普通人来讲这个身高已经算得上高了。但是跟他合影的是中国男篮主力易建联,易建联的身高达到了2米13,两个人有29公分的身高差距,合影中的施嘉洛刚刚达到了易建联的肩膀。而马拉卡纳体育场的休息室屋顶对易建联来讲也有些矮,易建联的头基本已经到了休息室的屋顶。

  施嘉洛作为中国男子花剑队运动员,今年只有23岁的他这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他之前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花剑比赛中夺得冠军。

  易建联作为男篮主力将第四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奥运会,他将和中国男篮一同为亚洲篮球争得荣誉。虽然中国男篮的分组情况并不乐观,但身为一支年轻球队的中国男篮在里约更多的是积累经验。

  祝中国奥运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取得佳绩。

  (珅葳)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