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梦之队最差12人:本届3人+两大CBA外援

2016年08月05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里森·巴恩斯被人为最差的梦之队职业成员哈里森·巴恩斯被人为最差的梦之队职业成员

  文章来源:体坛+ 李喜林

  里约奥运会即将打响,自从1992年美国男篮派出职业球员征战奥运会以来,已经有66名梦之队球员站上或者即将站上奥运舞台。近日美国媒体评选出了梦之队奥运历史最差12位职业球员名单,这届美国男篮有3人上榜,其中哈里森·巴恩斯被人为最差的梦之队职业成员,此外两名CBA外援马布里和布泽尔也都榜上有名。此榜单主要是参照球员在NBA赛场的表现,评价其有没有资格进入梦之队。

  在这份榜单中,入选人数最多的是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那支美国男篮,阿兰·休斯顿、拉希姆、史蒂夫·史密斯和文·贝克都上榜。文·贝克被视为奥运会历史上梦之队倒数第二差的球员。不过,2000年的那支美国男篮最终还是夺得了冠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国男篮丢掉冠军,布泽尔、埃梅卡·奥卡福和马布里三人入选。布泽尔还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既然被视为最差12人之一,却能够两次入选梦之队,也算是比较罕见的事。马布里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作为球队领袖之一发挥一般,场均得到10.5分,而且还和主帅拉里·布朗发生了矛盾。而埃梅卡·奥卡福在奥运会上一分未得,再加上其在NBA除了拿到最佳新秀,再无其他成就,被列为最差之人第三名也算比较公道。

  这届美国男篮中,洛里、德罗赞和巴恩斯入选。洛里虽然两次入选全明星赛,带领一支NBA球队也算合适,但是让其成为美国男篮的控卫有些勉强。洛里的队友德罗赞这个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分超过23分,只不过,他在季后赛发挥不佳,39.4%的投篮命中率以及15.4%的三分命中率,怎么也无法让人觉得,他配得上美国男篮得分后卫的位置。

  哈里森·巴恩斯当选梦之队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差职业球员,他本赛季场均只得到11.7分和4.9个篮板,职业生涯场均只有10.1分和4.6个篮板,这样的数据,NBA一抓一大把。巴恩斯遭到看低,很重要一点是他在今年总决赛发挥太差,场均只得到9.3分,投篮命中率35.2%,其中后三战他32投仅5中。

文章关键词:巴恩斯梦之队奥运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