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又出事!英运动员装备丢失 明天比赛咋办?

2016年08月05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运会即将开幕,但英国游泳队的几件行李却不见了奥运会即将开幕,但英国游泳队的几件行李却不见了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明天就将正式拉开帷幕,但是里约当地的安全问题并不能让运动员感到放心,针对运动员、记者以及游客的偷盗和抢劫事件频频发生。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距离奥运会开幕不到一天的时间节点上,英国游泳队几名运动员的行李却在奥运村不翼而飞了。

  据英国的《镜报》报道,此次共有9件行李丢失,而最要命的是,行李中装有运动员比赛所需的一些装备,这无疑将会给运动员的训练甚至比赛造成巨大的影响。而更让运动员感到着急的是,本届奥运会游泳的比赛都被安排的十分靠前,从开幕第一天开始,就有运动员要出场比赛。就像打仗一样,临阵换上一件不称手的兵器,运动员能不受到影响吗?

  英国奥委会也对行李丢失一事发表声明,声明中写道:“在里约的奥运村中,共有9件行李目前下落不明,我们正在努力尽快找回行李,在此期间我们会保障所有的运动员能够继续正常训练和比赛,不让他们受到此事的影响,尽量减少因此造成的损失。”

  尽管现在还没有确定行李丢失的具体原因,但是英国媒体表示,并不能排出行李被偷的可能性。

  这也不是奥运健儿第一次在奥运村丢行李了,在此之前,中国运动员史冬鹏在抵达奥运村,办理入住手续时行李和装备就不幸被偷。几天之前,澳大利亚代表团的一台电脑和几件上衣也在奥运村不翼而飞。

  (Marco)

文章关键词:奥运村英国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