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谁去开幕式?羽球体操缺席击剑男神亮相

2016年08月06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伟孙伟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5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将于20点举行。每一届奥运会,代表团入场式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此番,哪些运动员届时将会出现在中国代表团的阵容中呢?新浪体育带您提前知道……

  几个小时前,男子花剑运动员施嘉洛就给笔者发来信息,“开幕式你去吗?我去!”这是施嘉洛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因为第二天没有比赛,他也有幸将参加开幕式,他为此十分兴奋。据悉,女子重剑运动员许安琪和孙玉洁等人因为第二天有比赛,不会去参加开幕式,男子花剑运动员马剑飞与陈海威也不会去参加开幕式。除了上述运动员之外,中国击剑队其他运动员应该都会去参加开幕式。

  男子佩剑运动员、长相帅气的孙伟将亮相代表团入场式,“这是我参加的第一届奥运会,也是我第一次参加综合型运动会,参加开幕式,我的心情格外激动,我很期待几个小时后的开幕式。”

  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他的队友徐英明被摄像机拍到,英俊的脸庞使他一下子人气陡增。这一次,颜值同样很高的孙伟是否期待也“红”一次呢?对于这个问题,他笑言:“这个我没有想过,我更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看到中国运动员阳光灿烂的笑容。”

  目前还在圣保罗进行适应性训练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也不会参加开幕式。像张楠和赵芸蕾此番都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但算上这一次,他们还没有参加过开幕式。“应该说还是有一点遗憾吧,毕竟两届奥运会我都没能参加开幕式,不过不可能所有事情都能完美。我希望下一届奥运会,甚至是下下届奥运会,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可以有机会参加奥运会开幕式。”张楠如是说道。

  据新浪体育了解,中国体操队队员也将不会参加奥运会开幕式。领队叶振南说道:“因为男队明天有比赛,所以为了储备体能,他们不会参加开幕式。”

  (董正翔 发自里约)

文章关键词:施嘉洛击剑开幕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