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科雷亚卡莱里进球 10人阿根廷2-1首胜

2016年08月08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奥运男足2-1夺首胜阿根廷奥运男足2-1夺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05:00(巴西当地时间7日18:00),2016奥运男足D组次轮展开争夺,阿根廷2比1力克阿尔及利亚,奎斯塔在半场补时被罚下,科雷亚和卡莱里在下半场先后进球,阿根廷夺得首胜。同组另一场比赛,葡萄牙2比1取胜洪都拉斯。

  阿根廷曾在2004年和2008年连夺奥运男足冠军。但首战0比2不敌葡萄牙。奎斯塔继续坐镇后防,卡莱里和科雷亚联袂锋线。阿斯卡西巴角球混战中的外围射门偏出。科雷亚的远射也偏出目标。阿根廷占据主动,但并未创造真正的得分机会。洛-塞尔索和卡莱里的射门先后被封堵。

  马丁内斯外围射门再次告偏,科雷亚犯规被罚黄牌后远射右下角被阿尔及利亚门将救下。洛-塞尔索传球,科雷亚禁区内的射门也被封堵挡出。阿根廷半场补时遭遇打击,7分钟前刚刚被罚黄牌的队长奎斯塔再次因犯规被罚黄牌,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但阿根廷第47分钟打破僵局,鲁利大脚开球,卡莱里争顶,科雷亚抄入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低射远角入网。阿尔及利亚在首轮2比3不敌洪都拉斯,10人应战的阿根廷为保守付出代价,阿尔及利亚第64分钟扳平比分,贝克布拉送出直传,本德布卡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推射入网,1-1。

  帕文传中,卡莱里抢点射偏。阿根廷在第67分钟赢回人数均势,阿布德拉奥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梅齐亚内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鲁利救出。阿根廷第70分钟再度超出,阿斯卡西巴直传,卡莱里禁区左肋捅射被扑出,但他用身体将皮球挡入空门。帕文传中,卡莱里头球攻门偏出。第86分钟,帕文禁区右侧的射门憾中远角立柱。

  阿根廷出场阵容(4-2-3-1):1-鲁利;4-戈麦斯,6-奎斯塔,2-吉安内蒂,3-索托;8-阿斯卡西巴,17-马丁内斯;7-帕文(87',18-埃斯皮诺萨),14-洛-塞尔索(73',5-罗梅罗),10-科雷亚(83',11-西蒙尼);9-卡莱里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葡萄牙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