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女团预赛俄罗斯列中国之后 高低杠发挥抢眼

2016年08月08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低杠高低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资格赛继续进行。第二组出场的俄罗斯队由于出现一些失误总分为174.620分,位居中国队之后暂居第二位,同组的意大利队 169.396分超越比利时暂居第三位,比利时队位居第四。

  俄罗斯队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之一。今天她们在高低杠和跳马两个项目中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但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发挥一般,甚至出现失误。俄罗斯队参加本届奥运会的队员包括穆斯塔芬娜、斯皮里多诺娃、梅尔尼科娃、帕塞卡、图特哈良。俄罗斯队资格赛的比赛顺序和中国队一样,分别为平衡木、自由体操、跳马、高低杠。

  平衡木比赛确实不好比,俄罗斯队开赛比较紧,穆斯塔芬娜仅得到13.033分,梅尔尼科娃也发挥不佳只获得13.266分,斯皮里多诺娃和图特哈良分获14.266分和14.466分。俄罗斯队平衡木总分41.998分。

  斯皮里多诺娃在自由体操发挥不佳出现失误,只得到12.033分,梅尔尼科娃和图特哈良也得分不高,分获13.200分和13.875分,穆斯塔芬娜获得14.066分,俄罗斯队自由体操获得41.141分。

  经过两项的适应场地,俄罗斯队在跳马项目开始发力,帕塞卡和图特哈良均得到14.733分,梅尔尼科娃斩获14.933分,穆斯塔芬娜赢得15.166分。俄罗斯队跳马总分44.832分,高出中国队0.317分。

  高低杠也是俄罗斯队的强项,梅尔尼科娃的15.100分都不是有效分,图特哈良获得15.133分,斯皮里多诺娃15.683分,伦敦奥运会高低杠冠军穆斯塔芬娜赢得15.833分,俄罗斯队高低杠总分46.649分。

  四个项目结束之后,俄罗斯队总分174.620分,比中国队少了0.659分,暂居中国队之后排名第二。女团冠军热门美国队将在第四组出场。

  (小邱)

文章关键词:体操俄罗斯高低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