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架坑爹!法国断腿体操选手赛后二度被摔

2016年08月07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断腿的赛德被担架抬出后再次摔在地上断腿的赛德被担架抬出后再次摔在地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奥运男子跳马预赛,法国选手萨米尔-赛德(Samir Ait)遭遇了骇人的小腿90度弯曲骨折。更倒霉的是,他居然在被抬出场时随着担架再度摔落,受到了二度伤害。

  空中屈体翻腾动作出现的严重失误,让赛德的左腿直接落地,小腿部分向外侧弯折了将近90度,26岁的他此次奥运之旅无疑提前结束——然而赛德的悲惨经历却并未终结——仅仅几分钟之后,当他躺在担架上准备搭乘急救车时,工作人员竟然没有拿稳,导致搭架当场崩塌,骨折的赛德连同搭架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赛德断腿瞬间赛德断腿瞬间

  赛德的家人就在比赛现场,本已极度悲伤的他们目睹了赛德惨遭“二连摔”,气得当时掩面而泣,场面十分尴尬。据悉,之所以发生这起乌龙事件,是因为急救人员使用的担架已经使用了长达二十六年,早已破旧不堪。

  不过赛德本人倒是非常坚强,无论是场内的断腿瞬间,还是从担架上再次摔下,他都没有痛苦尖叫,甚至还不住安慰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不要惊慌。

  (新体)

文章关键词:法国担架跳马体操里约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