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加拿大泳将赛前对父亲竖中指 到底为啥?

2016年08月08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多雷利在每次比赛之前都会做出一个竖中指的手势孔多雷利在每次比赛之前都会做出一个竖中指的手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电讯报》报道,加拿大游泳选手桑托-孔多雷利在每次比赛之前都会做出一个竖中指的手势,他并没有羞辱任何人的意思,只是为了给自己带来信心和好运。

  事实上,这个竖中指的动作已经成为了孔多雷利赛前仪式的一部分,而且这个手势是指向他那正在观看比赛的父亲。

  不管怎样,这个不雅动作还是给21岁的桑托-孔多雷利带来了一些麻烦,特别是当他在电视转播中做出这个手势。

  所以,桑托-孔多雷利有责任做出一个道歉。

  在接受CBC的采访时,桑托-孔多雷利透露这个手势之所以会产生是因为当他只有8岁的时候,他在游泳比赛中总是被对手击败。

  为了树立自己的信心,孔多雷利开始在赛前做出这个手势。

  孔多雷利后来对这个不雅动作进行了一些调整,他把中指放在自己的额头正中央,而不是对着赛场的观众。

  “这能够让他(孔多雷利)在比赛中冷静下来。”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孔多雷利游泳加拿大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