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男足队长:参加奥运梦想成真 来之前睡不着

2016年08月07日18: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斐济男足队员在比赛中斐济男足队员在比赛中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7日体育专电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男足比赛的斐济队在巴西感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队中唯一一名职业球员、现效力于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的队长克里希纳表示,在他们0:8负于韩国队的比赛中,巴西球迷给斐济队的热情助威让他们感到非常特别。

  克里希纳和他的队友、一群业余球员在6次失败的尝试后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这使得这个太平洋岛国的人们倍感欣喜。

  “我们梦想成真了。”克里希纳说,“我们通常只能在电视上看奥运会,从来不知道参加这么大型的赛事是怎样的感觉,只有身处其中才能体会到。队员们真的非常兴奋,在我们从斐济飞到这里之前,没有人能睡着。我们非常自豪,来到这里就是一种荣誉。”

  不过由于实力差距,在与韩国队的首场交锋中斐济队以0:8惨败。但这些奥运新人们非常享受在运动场上的比赛,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看台上东道主观众的“斐济!斐济!”的助威声给了他们很大鼓舞。

  “听到巴西人为我们加油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克里希纳说,“我们很珍惜比赛中的每一秒。这种气氛令人难以置信。作为世界的一部分来到这里比赛,看到一些巴西人身上写着的‘斐济’,这太特别了。”

  克里希纳还说,首场比赛对韩国队只是一味收缩防守,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下一场对阵奥运会卫冕冠军墨西哥队,要争取打得更为积极。

  斐济球员有点不适应巴西的天气。克里希纳对此说:“这里对我们来说太冷了,尤其是刮风的时候。斐济要温暖许多。”(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斐济足球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