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润哲大方祝贺龙清泉夺冠 称将一直作战到东京

2016年08月08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严润泽严润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龙清泉以307公斤的总成绩夺得金牌,朝鲜名将严润哲获得银牌,铜牌由泰国选手克鲁埃通获得。三位选手赛后也对比赛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龙清泉是北京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得主,2012年伦敦他状态低迷无缘奥运会,时隔八年再次夺冠对他来说也有很多不易。“从2012年到2016年,这四年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因为2012年伦敦没能参赛,但是没有放弃坚持到现在,很不容易。从2013年到2016年间我从没获得过世锦赛冠军,但是今天,我做到了,非常感谢大家。”

  获得银牌的朝鲜选手严润哲被认为是该项目世界最强的选手之一,赛后他也祝贺了龙清泉:“比赛已经结束了,我没什么可说的,我想对中国选手表示祝贺,今后的打算就是去好好准备参加每一届世锦赛,直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泰国选手表示:“我很高兴能获得一枚铜牌,赛前我就知道自己有机会站上领奖台。”

文章关键词:严润泽龙清泉夺冠东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