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倒霉代表团!澳洲人又出事儿 两教练被持刀抢劫

2016年08月08日0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赛艇队澳大利亚赛艇队

  新浪体育讯  如果要评里约奥运会最倒霉代表团,澳大利亚人绝对有资格当选,两名澳大利亚赛艇教练在伊帕内玛海滩被两个巴西少年持刀抢劫,两人的手机都被劫走,其中一名教练的钱包和外套也被劫走。

  澳大利亚代表团新闻发言人透露,这两名教练是在参加完代表团一个非正式的开幕活动后,走回酒店途中被劫,两名教练被两个十几岁的巴西人拦住,其中一个人手中拿着刀。澳大利亚代表团教练和运动员分在两个酒店,鉴于被抢劫事件发生后,代表团已经要求所有往来两个酒店的人都只能乘车,并且所有人都只能穿便装而不是正式代表团服装,避免被犯罪分子盯上,出行时也要保证3人或3人以上一起行动。

  里约奥运会,澳大利亚代表团已经遭遇了奥运村住宿环境不佳,拒绝入住奥运村,以及同意入住后又遭遇楼层火警,结果代表团在撤出时电脑和队服被偷, 如今又有教练被劫道,只能说澳大利亚人的确倒霉。(瑪塔)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教练抢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