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零255天!最年幼选手告别里约 曾在8级大地震幸存

2016年08月08日0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辛格参加了100米仰泳比赛小辛格参加了100米仰泳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预赛结束,本届奥运会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尼泊尔选手辛格也结束了自己的奥运之旅,这名13岁零255天的小选手没能进入决赛中,但这次参赛之旅已经足以让人们对她竖起大拇指。

  不满14岁的辛格在伦敦生活学习,并在伦敦一家游泳俱乐部练习游泳,此次奥运会她的教练也并未来到里约,小辛格只能通过电话和教练沟通。而在赛前,辛格也的确出现了小小的状况,她游泳服被指甲刮破,在更换了游泳服后,辛格在比赛中击败了同组的两名选手,不过成绩并不足以继续参加下一阶段比赛。但她对于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非常兴奋,表示看到电子屏上出现自己的名字,就已经感到不可思议了。

  除了年龄最小和未带教练之外,小辛格的另外一段经历也让人对她竖起拇指,去年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发生7.8级地震,辛格当时躲在一栋5层建筑物的书桌下面,谈起去年的地震遭遇,辛格也表示:“我觉得很感激,我能够从可怕的地震中幸存下来,我来到这里就是想让我的国家为我感到骄傲。”值得一提是,小辛格在地震发生后,将自己的游泳得奖收入都捐给了尼泊尔慈善机构,用于震后的恢复重建工作。(瑪塔)

文章关键词:辛格游泳尼泊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