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力挺中国奥运健儿:没得金牌又怎样?

2016年08月07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api酱Papi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午,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获得2银3铜,首金得主是谁还是悬念。

  今天上午,孙杨以0.13秒之差不敌澳大利亚的霍顿,无缘男子400米自由泳卫冕。赛后,很多人力挺孙杨的表现,为中国运动员骄傲。

  以原创视频火爆网络的Papi酱在微博写道:“没得金牌又怎样?!银牌、铜牌不也很好了吗?!就算是第四五六七八名又怎样?!他们也足够我们骄傲了好吗?!什么‘仅获铜牌’、‘痛失金牌’,所有能站上奥运赛场的人都已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轮不到你们胡说八道!我们中国运动员都是最棒的,牌不牌的无所谓,瞎bb的都狗带!!啊气死我了!!!”(新体)

文章关键词:Papi酱孙杨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