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今夜奥运首秀将亮相接力 叶诗文再战200混

2016年08月07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将迎奥运首秀宁泽涛将迎奥运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迎来第2个比赛日,游泳比赛仍然是重头戏。在北京时间8日凌晨进行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男队派出了何健彬、林永庆、宁泽涛和余贺新的组合,力争游出好成绩。

  本届奥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预赛分成两个组,中国被分在第二组,同组的有老牌劲旅美国队和东道主巴西队。中国队的出场阵容为何健彬、林永庆、宁泽涛和余贺新。预赛将于北京时间8日凌晨2点进行,决赛则安排在8日上午10点。

  除此之外,游泳比赛还将进行女子2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蝶泳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三项预赛。其中,中国小将艾衍含和沈铎将参加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其中艾衍含被分在第四组,沈铎则将在最后一组、第五组上场;李朱濠和吴宇航将参加男子200米蝶泳的预赛,李朱濠被分在第2组,吴宇航被分在第3组;叶诗文和周敏将参加女子200米混合泳的比赛,叶诗文被分在第3组,周敏被分在第4组,叶诗文还是这个项目的奥运会纪录保持者。

  (新体)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叶诗文沈铎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