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孙杨!金色鞋子+红色泳裤 200自赛场最抢眼

2016年08月08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孙杨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63的成绩获得半决赛第一,轻松杀入决赛。

  赛前,孙杨还和南非选手有说有笑,显得很轻松,而我们也看到孙脚上的金色的鞋子很抢眼,据悉,因为孙杨脚趾的问题,平时妈妈是不让他穿很硬的鞋子的。孙杨一出场,我们便能听到欢呼声,看到手拿国旗的观众兴奋地加油。

孙杨200自轻松晋级孙杨200自轻松晋级

  今天的比赛,孙杨排在第四泳道,比赛开始,孙杨的红色泳裤在蓝色的泳池中非常显眼,最终孙杨以的成绩到边成绩为1分44秒63。这是今年男子200自世界最好成绩。

  结束之后,孙杨看到自己的成绩,握起拳头表情坚定,露出满意的微笑。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参加半决赛选手的水平都非常高,稍有差池进不了决赛,都很努力,今天的预赛为决赛做演练。”对于决赛,孙杨说:“200米自由泳都是高手,尽力吧,游出一个好的成绩,今天的成绩不错,明天有更大的突破。”

文章关键词:孙杨奥运会自由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