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恭喜阿根廷收获奥运首金:努力此刻收获回报

2016年08月08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心系阿根廷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梅西心系阿根廷在奥运会上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尽管梅西现在正在岁巴萨备战新赛季,但是梅西已让关注着阿根廷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表现。里约当地时间8月6日,阿根廷运动员葆拉-帕雷托在奥运会柔道女子48公斤以下级决赛中,战胜韩国选手郑宝京夺得冠军,而这也是阿根廷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梅西也立即表示了祝贺。

梅西祝贺阿根廷夺得首金梅西祝贺阿根廷夺得首金

  在帕雷托夺得金牌之后,梅西就通过自己的Facebook,向自己的同胞表示了祝贺,梅西在Facebook中写道:“恭喜帕雷托为阿根廷夺得本届奥运会的首金,所有的努力在这一刻都得到了回报,我希望这块金牌只是阿根廷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的众多金牌中的一枚。

  本届奥运会,梅西并没有参加。在2008年,梅西曾带领阿根廷国奥队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的男足金牌,而那也是梅西唯一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