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一代“蛙后”:奥运会想登上领奖台

2016年08月08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新一代“蛙后”史婧琳中国新一代“蛙后”史婧琳

  新浪体育讯  中国选手史婧琳将会参加本届里约奥运会蛙泳100米和200米,以及女子4*100米混合泳的比赛,在出征里约之前,中国游泳队曾在美国进行备战训练,ESPN对史婧琳进行了专访。

  史婧琳被誉为中国新一代“蛙后”,在这次采访中,她表示:“我希望能登上奥运领奖台。”去年4月,史婧琳曾在比赛时泳衣撕裂,对此,她说:“之前训练的时候,这发生过好多次了,我只是做了我能做的。”

  这是史婧琳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说:“我的比赛策略是根据我自己的速度设计的,我需要避免一开始就被迫全速前进,也不能在最后时刻没了力气。在大赛之前,要保持你的竞争力,在里约,我们会尽全力去取得胜利。”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100米蛙泳比赛中,史婧琳已经闯进了半决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游泳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