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里约变天妖风狂作 美女选手内裤遭卷跑

2016年08月08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莉诺(左)被大风坑了埃莉诺(左)被大风坑了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大幕轰轰烈烈展开,在南美拼搏的健儿们,要迎战的对手,除了场上的各路精英豪杰外,巴西独特的人文、地理环境,以及主办方的管理水平,也给他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英国女子自行车队选手乔安娜-罗塞尔和埃莉诺-巴克就遭遇了尴尬的一幕:内裤被大风卷跑了。

  BBC报道称,由于里约突然狂风大作,导致此前的公路自行车赛被一再拖延。而这突然卷起的妖风也刮得英国女子自行车队选手乔安娜-罗塞尔和埃莉诺-巴克措手不及,乔安娜在推特上发出了一段狂风大作的视频,并且配文:“我们拯救了大部分的衣服,但是仍然没有电视和WiFi”而她的队友埃莉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她转发了乔安娜的推特,并且表示:“我把衣服晾在外面,现在我的内裤正在里约天空中的某处飞舞……”

  (梓泉)

文章关键词:妖风美女选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