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吊射那球换梅西会重放1周 进的很有价值

2016年08月07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击败南非中国女足击败南非

  新浪体育讯  女足赢了!8月6日晚,在女足奥运会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之中,中国女足凭借古雅沙与谭茹殷的进球,以2-0战胜南非队,获得奥运会首场胜利。【点击观看女足2-0南非GIF集锦】

  本场比赛,中国队改变了阵型,改打了4141,这也成为中国队获得胜利的一个关键。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足主教练布鲁诺也承认这是专门打南非而排出的阵型:4141是一个适合打南非的阵型。我们一直尝试找到那个1,现在觉得找到了,这会成为以后比赛的更多选择。今天的胜利更多是我们团队打法和传接球的体现,我们重新找到球队的风格本场比赛古雅沙顶替王珊珊首发出场,至于王珊珊的情况,布鲁诺则表示:王珊珊刚从糟糕的情况中恢复,需要更多时间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我们之前机会比较少,下一个阶段努力让她取得进球。

谭如殷惊天吊射谭如殷惊天吊射

  在这场比赛之中,女足姑娘除了拿到宝贵的三分之外,更重要的是谭茹殷打入了一记世界波的进球,对此布鲁诺表示:谭茹殷曾经在训练中进过球,遗憾比赛中没能进球,这场比赛终于赢的机会,她获得了射门的机会。如果这个球是梅西进的,这个球会在全世界重放一个星期。或许因为是中国女孩,只有在中国被人知道,这是男足和女足的区别但无论如何,这个进球非常有价值。

  接下来女足要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面对瑞典队,中国队如何去寻找瑞典队的弱点,对此布鲁诺表示:我可能不会告诉你阵型,今晚请给我一点时间享受今晚的胜利。

  第三场比赛中国女足将前往巴西利亚进行比赛,那么中国队是否有杀回里约的欲望呢?对于这样的问题,布鲁诺直言:如果没有这样的欲望,我们就直接回北京了。就像对你们来说,三场比赛结束之后就回国,你们肯定会不高兴。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袁野)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足奥运会布鲁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