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最丑奥运吉祥物:福娃第16 第1什么鬼|图

2016年08月07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国人是怎么看福娃的呢?外国人是怎么看福娃的呢?

  新浪体育讯  本届里约奥运会,吉祥物维尼休斯和汤姆给了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这对奥运会吉祥物也获得了西方媒体的一致好评,借此机会,美国CBS拉出历年各届奥运会的吉祥物,进行了一番颜值大比拼,究竟在他们的眼中,哪个吉祥物最好看,又是谁最丑呢……

  CBS的体育记者柯林给了本届奥运会的吉祥物维尼修斯极高的评价,认为它是历届奥运会中第三好看的吉祥物,他们的评语是:“多种巴西原生态动物的集合,包括了猫、猴子和鸟,代表了巴西的多样性。考虑到本届奥运会迄今为止的奥运会办得一塌糊涂(a disaster),他们的吉祥物真是相当不错了,不仅有极高的个性,而且也不会对孩子产生任何惊吓的效果。”

里约奥运会吉祥物维尼修斯里约奥运会吉祥物维尼修斯

  而柯林对中国吉祥物福娃的评价也不低,在吉祥物从上往下越来越好看的排行榜中,翻到第16位才出现了福娃的名字:“福娃是为了在发音上契合“北京欢迎您”而诞生的,平心而论这些东西挺酷的,不过五个真的必要吗?从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来看,北京奥组委相当不喜欢做事做个半吊子。如果他们能够单单锁定熊猫和那个红色的带有火焰气息的娃娃,他们或许能成为最好看的吉祥物,不过他他们没这么做,所以,还不错,但不是最好。”

这个最丑吉祥物你服气吗?这个最丑吉祥物你服气吗?

  柯林对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吉祥物寇比的评价就显得相当尖酸了“首先,寇比的名字来自‘巴塞罗那奥运会组织委员会’的首字母缩写(COOB),逗我呢?这算哪门子爱国?然后,这到底是个什么鬼?为什么只有半边脸有鼻子和耳朵?每个看见它的人都非常摸不着头脑,然后火冒三丈。负分滚粗!”

洛杉矶奥运会吉祥物山姆洛杉矶奥运会吉祥物山姆

  此外,柯林还给了1992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山姆第二高的评分:“美国鹰和山姆大叔两个元素的完美结合,而他的领结和大号帽子则对孩子们增加了亲和力,也缓解了他巨大的喙和眼睛带来的邪恶感,或许山姆的意思就是:‘我可以给你一个拥抱,但别跟大美利坚搞事情。’”

温哥华冬奥会吉祥物温哥华冬奥会吉祥物

  柯林评价最高的吉祥物是2012温哥华冬奥会的吉祥物——魁特奇和米加,评语如下:“这个吉祥物的来源来自于印第安土著的传说,一个大脚怪和一个北极熊的组合。我觉得他们非常上道——大脚怪和奥运的契合度非常高,而北极熊也非常的有特色。最重要的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对孩子产生吸引力,加拿大人把这两个生物都萌化处理了,但他们仍然是强大的生物。太出色了,温哥华。”

  (梓泉)

文章关键词:冬奥会奥运会吉祥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