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摘银颁奖仪式显平静 绕场扔吉祥物送观众

2016年08月07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孙杨遗憾摘银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68获得亚军,这也是孙杨在两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五块奥运奖牌。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以3分41秒55的成绩夺得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中国选手孙杨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受到丢冠的影响,在领奖时还不时朝着看台上的中国观众挥手致意,接过奖牌时这位中国泳坛的领军人物情绪也显得十分平稳,看看奖牌再看看远方,一切都显得那样的平静,当冠军国歌奏完后,孙杨非常有风度的和两名对手合影留念,脸上也露出了一丝笑容。在颁奖仪式后孙杨也绕场一周向支持他的中国观众致意,并将获奖的吉祥物抛向了看台。

  据悉赛后孙杨在混合采访区落泪,并接受了相熟记者的采访,以0.13秒微弱劣势遗憾屈居亚军,对于失利是否与脚伤有关,他并没来得及回答。

  (新体)

标签: 孙杨游泳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