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出局向韩国粉丝道歉 两年空白让他失去自己

2016年08月07日0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泰桓朴泰桓

  新浪体育讯  “我已经很久没有参加大型比赛了,所以很紧张。”

  8年前在北京,朴泰桓是男子400米的冠军;4年前在伦敦,他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银牌。但是今天在里约,他只获得了第10名,被淘汰出了决赛。

  走进混合采访区的朴泰桓也很失落,他说:“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从两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之后,我就再没参加过任何大型的比赛,所以这次赛前的备战也很紧张,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了参赛的机会,这确实很可惜。”

  在谈到比赛的过程的时候,朴泰桓说:“我前面落后的有点多,主要是紧张导致的动作不流畅,在备战期也练了最后的加速冲刺,本以为落后一些也能冲上来,但是最后触壁还是完了, 我还是冲刺不够,本想可以最大限度地控制好节奏,但是最后还是没能完成预定的目标。”

  朴泰桓在3道,4道就是孙杨,他获得了小组第一,有望晚上蝉联这个项目的冠军。

  朴泰桓说:“我没能追上孙杨,和他一起进行最后的冲刺,2年间的训练空白期失去了很多东西,这是最可惜的。这样的情况下接受采访,对于我来说也很难受,但是我却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必须接受没能进入奥运会决赛的结果;现在是韩国的深夜,只能向那些熬夜看我比赛的粉丝们说一句抱歉了。”(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文章关键词:朴泰桓孙杨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