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他是奥运扣篮王 死亡之扣你感受下-gif

2016年08月07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支梦之队的扣篮担当这支梦之队的扣篮担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美国男篮奥运会首战开打,他们面对中国队,最终美国男篮以119比62大比分击败中国。德罗赞本场比赛拿到4投2中,罚球3罚2中得到6分1助攻1抢断的数据。【点击观看男篮62-119美国GIF集锦】

  此前热身赛美国场均净胜对手42.7分,美国两战中国一共赢了99分,这无比体现美国梦之队的强大。

  这是德罗赞的首次奥运会之旅,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德罗赞表示道:“能够为国征战,能够有机会去冲击金牌,能够和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一起征战,自己非常幸运,我会努力为球队做出最大的贡献。”

  德罗赞不是美国队的主力球员,他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不多,在就是在为数不多的比赛里德罗赞总是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他的扣篮毫无疑问是美国梦之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热身赛面对中国时,德罗赞本来想完成一记360度转身扣篮,结果无奈被中国队球员以犯规破坏。今天再次面对中国,德罗赞没有放过这次表演的机会。

  第二节开始阶段在一次快攻中,德罗赞运球直杀篮下,面对补防过来的赵继伟,德罗赞直接无视,直接起跳完成双手爆扣同时也隔扣了赵继伟。随后又是在一次快攻中,乔治弧顶传球,送出传球,德罗赞腾空而起接球再次完成爆扣。半场仅仅出场5分钟德罗赞就贡献了6分。

  下半场德罗赞仅仅出手一次,没有得分,仅有一次助攻。

  虽然本场比赛德罗赞表现的不像杜兰特安东尼考辛斯欧文得分多,但是他的爆扣我相信已经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美国队首战只是小试牛刀,接下来他们将会遇到更强大的对手,就让我们期待德罗赞继续为我们贡献更劲爆的扣篮,期待他帮助美国队继续前进。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梦之队德罗赞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