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淘汰郭文珺自评中邪了:太想打好导致不投入

2016年08月07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文珺没能笑到最后(资料图)郭文珺没能笑到最后(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赛事在奥运射击中心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两届奥运会冠军郭文珺表现平平,仅打出378环的成绩位列第30名无缘决赛。赛后,郭文珺对自己的评价是“中邪了”。

  尽管没能晋级决赛,郭文珺看上去倒是很坦然。“9环太多了,还都是连续的,10环也连续不起来,动作也没有放开了。最后一组找到感觉了,结果也结束了。”郭文珺总结道。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郭文珺有些遗憾:“想打好呗,太想打好了,不是很投入。太想打10环,都去瞄去了,技术也不抠了。”

  而对于比赛中略显失常的发挥,郭文珺表示:“中邪了。”

  由于首日中国没有金牌入账,再加上作为卫冕冠军,首金的压力有没有成为郭文珺的负担呢?对此,她认为自己并没有想那么多。

  “现在状态和年轻不一样,没有控制好,没有投入进去。”郭文珺表示。

  (新体)

文章关键词:郭文珺射击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