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亚洲泳坛一哥不保?萩野公介已先胜一筹

2016年08月07日17:39    体坛零距离 收藏本文
孙杨与萩野公介握手孙杨与萩野公介握手

  在里约奥运会首日比赛中,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仅拿到银牌,而日本选手萩野公介在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拿到金牌。毫无疑问,孙杨的亚洲泳坛一哥地位已经遭受强烈挑战,即将年满22岁的萩野公介开始大放异彩。

  
孙杨亚洲泳坛一哥地位悬了,日本选手里约大爆发

  仁川亚运200米自由泳比赛,日本的萩野公介爆冷战胜孙杨和朴泰桓两位名将赢得冠军,并最终获得大会的MVP,一战成名。从那时起,萩野公介就开始吸引了全世界的瞩目。更让中国游泳迷关注的是,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萩野公介就摘得400米混合泳铜牌时,萩野就“口出狂言”地许下在四年后的里约奥运会为日本游泳摘金的诺言。仁川亚运会后,萩野公介更是豪言要在里约200米自由泳中击败孙杨。

  
孙杨亚洲泳坛一哥地位悬了,日本选手里约大爆发

  如今,孙杨无缘卫冕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而萩野公介兑现诺言,毫无疑问,亚洲泳坛一哥之争已经空前激烈。两人在里约奥运都是参加三个单项,孙杨是400自、200自和1500自,而萩野公介将出战200米、400米混合泳,200米自由泳。现在,萩野公介已经先胜一筹,两人的200米自由泳对决就变得引人瞩目。如果孙杨在200自的比赛中也输给萩野公介,那么亚洲泳坛一哥的地位就彻底不保了。

文章关键词:游泳孙杨萩野公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