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奥运3夺奖牌创历史 易思玲陈颖等名将并列第2

2016年08月06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丽里约摘银杜丽里约摘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再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老将杜丽以微弱劣势败给美国的19岁小将特拉谢尔,获得一枚银牌。这也是杜丽在个人总共参加的四届奥运会中获得的第三枚奖牌,此前两枚分别是2004年雅典和2008年北京的两枚金牌。

  中国射击队向来有着奥运会的金牌传统,而在夺的这枚金牌之后,杜丽也成为了中国射击队奥运历史夺牌最多的女运动员。此外,还有多位名将获得过两枚奖牌,李对红、陶璐娜、陈颖均获得过一金一银,郭文珺获得两金,易思玲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也获得1金1铜。

  在本届奥运会之后的比赛中,杜丽还将参加女子50米步枪3x20的争夺。而郭文珺也将在本届奥运会中参加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她在此前两届奥运会中该项目取得两连冠。届时祝愿两位运动员都能够稳定的发挥,在自己的奥运奖牌簿上继续书写辉煌。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杜丽射击奖牌第一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