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朴泰桓10亚运成绩拿金牌 霍顿嘲讽的也有他

2016年08月07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与朴泰桓孙杨与朴泰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韩国媒体朝鲜日报十分关注男子400米自由游的战况,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朴泰桓预赛就糟糕淘汰,但文章有一半的内容与朴泰桓有关,另一部分则围绕这霍顿和孙杨之争展开。

  文章提到还剩100米的时候,19岁的英国人盖伊还处于领先,但随后霍顿和孙杨迎头赶上,最后100米两人竞争进入白热化。最终霍顿以0.13秒的优势击败了孙杨拿到冠军,意大利选手德蒂以3分43秒49获得第三。

  文章也提到了霍顿对孙杨的嘲讽言论。但他们颇为自信的表示,霍顿在预赛结束后发表的“我没时间跟服用禁药来玩欺骗术的选手打招呼。”的言论,提到的不止是孙杨还有朴泰桓,并对孙朴两人服用禁药的事件进行了详细描述。

  文章最后指出,霍顿拿到金牌的成绩是3分41秒55,如果朴泰桓能游出在广州亚运会时3分41秒53的成绩,这块金牌就将是他的了。最后谈到朴泰桓的低迷时,作者认为长期禁赛影响了他的状态。

  (新体)

文章关键词:霍顿朴泰桓孙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